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办护照要用多久才能拿到?用多少钱?

想去国外旅行,不过涉及到护照和签证的问题就不懂了.请教大家先到你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县(市)级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申请办护照
(一)提交填写因私出国护照申请表一份,你近期正面蓝底免冠彩色光学照片三张(规格为48X33MM,其中一张贴在申请表上)。
(二)提交居民身份证、户口簿的复印件,交验原件。

处理时限:递交的申请表之日起15个工作日
收费标准:200元

如有特殊情况可申请“急事急办”,另填写《公民因私事出境“急事急办”申请表》,并提供相关资料。 急事急办在递交的申请表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办结,不另收加急费。

有了护照, 再向前往国的驻华使馆申请签证。一般是15个工作日,不包括休息日。二百。加钱可以加快。护照要持身份证或户口簿和照片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办,五个工作日就能取,费用200大洋。
签证是每去一个国家就得办一次签证,费用也是因各国要求不同。
先办护照再办签证。tongyi15个工作日三个月内埃200 yuanes ,7 days.
上一篇:第二代身份证照片的要求
下一篇:大杧女孩嫁台pc人後多久需回大杧一次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