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办理身份证的事

我由于4月13迁户口 户籍室把原来的身份证剪了 我的第二代身份证上一年就照了 可不知什么原因不合格 让重照 可我户口已迁到市里 我想在市里辖区办 又办不了 现在我没有身份证 我该怎么办@multimore@在我所迁到的辖区已照像 但名字一上到电脑就出现我已经办过 由于上一年我在原所在地已照相 交过钱 5月8日通知不合格 让重照 可我户口已迁 到底我该去哪办 回原地还是在住处地办

用户口本到所在公安机关办理户籍证明就可以了,很简单的。

拿户口薄啊。
用户口本到所在公安机关办理身份证证明
1、身份证遗失后,需要持本人户口簿首先到当地派出所申请挂失,同时登报声明(一般派出所可以代收费用办理)后,才能进行“重新申领”的程序。
2、到公安局指定的居民身份证照相点照专用相片,并持照片打印回执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重新办理身份证。持派出所给的回执在三个月内可领取。
3、由于新证在办理中,需要使用身份证的情况下,可以由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出“临时身份证申领证明”到辖区公安局户政科申请办理临时身份证,以保证正常的需要。
拿户口本到所在地申请重新办理。
上一篇:中国境外领事保护和服务指南3
下一篇:在外省办理护照需要什么程序?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