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港澳通行证办理时间

我的户口在广州但现在常年在北京工作,打算三月底去香港两天。我有护照但还没有使用过,若要去香港还是必须回广州办理吗?若办理是否有加急业务,就是当天办理次日就能领取呢?

首次办理港澳通行证需要本人在户口所在地的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办理。
*提交填写完整的《内地居民往来港澳地区申请表》1份(可在网上下载)
*提交大一寸(48mmX33mm)背景为蓝色的正面免冠光学光面彩色照片2张。(一般公安机关门口都有指定相馆,可即照即取,免得在外面照的相片不合格,就是价格较高)
*交验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并提交复印件。
*往来港澳通行证每本100元。一次有效签注每项20元。
*首次申请往来港澳通行证及签注:15个工作日。
*详细情况可上该网站查询 http://www.gdcrj.com/wlgat/

上一篇:签证照片尺寸问题
下一篇:如何为小孩办护照,爸爸在国内,妈妈在国外.急急急!!!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