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有关美国非移民短期访问签证(B1/B2)

请问:美国非移民短期访问签证(B1/B2)有效期为几个月? 持此签证者在有效期内可以多次入境吗? 美国使馆针对北京、上海两地签发的B1/B2签证的有效期是一年多次往返,拿这样签证的游客,可以一年之间多次往返美国。

签证有效期是指进入该国的最后时限,至于停留时间就得根据入境类型而有所不同,一般B2的停留期是半年。

事实上,不只美国签证是这样,除了已经开放的ADS旅游目的地国家,要求完全按照送签时的行程来执行以外,其他国家的各类签证都是这样。

签证上的有效期指的是入境时间,只要在那个时间之前甚至当天入境都是合法有效的,可以进入。而进去以后,根据签证类型给的合法停留时间是不一样的, B1商务签,1个月;B2旅游,6个月。

如签证上面写着:entries M。 M是Multiple Entries,多次入境。 

上一篇:办理科威特的签证需要哪些材料?
下一篇:有谁知道阿尔及利亚的基本情况?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