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护照办完后,没有去所办的国家,能否在用 去别的国呢

帮忙一下哦如果你问得是关于护照的问题,只要符合以下三个基本条件,你的护照是可以继续作为你前往其他国家的有效的旅行证件。
1. 护照的有效期还没过 (某些国家要求护照剩余的有效期不少于6-12个月才签发签证)
2.护照未被签发国提前吊销
3. 护照内页仍有足够空间作出入境签盖、签证贴盖。

另, 你未按计划成行,而你持有效护照, 只要符合以下基本条件,你依然可以前往:
1. 前往国是免签证,或落地签
2. 已经持有前往国未到期的签证 (一次性签证但在有效期前未曾使用,或是多次入境签证)。不能.护照只是你的身份证,跟去哪个国家有什么关系?

你愿意去哪里都可以吧?

可能你说的是签证,它跟护照是两个概念

如果是签证的话,大概是不可以可以
上一篇:留学日本的签证好不好签?
下一篇:办理旅游护照需要多长时间?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