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英国签证提交的资料

大家好。丈夫是英国籍民,他要达到什么条件才能申请他的妻子到英国定居? 还有, 如果不是办理留学签证,只是由英籍丈夫申请妻子移民签证的话,妻子还要提交学历证书吗?因为,填表时,文化程度填了大专, 但大专的证书是只写着结业的,而不是真正毕业的。这会对签证有问题吗?

英国签证自从简化手续,免去面试环节后,签证审理速度大大加快。昨天,英国驻华使馆签证处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仅6月份就发现80份假的申请材料。

据了解,从2004年5月6日开始,留学英国的学生签证可当日得知是否获签。使馆工作人员按照已递交的申请资料为准进行评估。签证审理免去面试环节,签证官只通过材料评判学生是否获签
,于是申请材料的准备变得非常关键。使馆签证移民事务主管马思说,如果是准备充分的申请材料,只需要三分钟就可以顺利获签,然而并不是所有的签证材料都那么完美,有的学生因为材料准备不足,或者材料中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被拒签,更有学生签证或工作签证申请者提供假材料。

据介绍,仅今年6月份的签证申请中共发现80份假材料,其中有假的公司雇佣信、假户口簿、假护照、银行存款的假证明、假学历等。有一名学生为了获得签证,甚至把自己的全部材料包括在读学校、学习成绩、户口所在地等全部改换成假的。该工作人员介绍,使馆签证处有专业人员对各种申请材料、凭证等进行检查。对于有的申请材料中提到的学校、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会进行电话访问或者实地访问核实。

据介绍,北京签证处共有16个签证官,每天有5个签证官进行签证处理工作,实行新的签证程序后,北京的签证处每天处理的学生签证申请约有250个。7月份签证拒签率为36%,与去年基本相同。

上一篇:我男朋友已经拿到了美国身份,那么去换美国护照大概要多久
下一篇:在香港逗留时间如何计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