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老年人去英国旅游需要哪些证件?

我爸爸妈妈已经57,56了.最近想到英国去旅游不知道需要哪些证件,及相关资料,希望知道的朋友,可以帮我一下.谢谢!

到英国旅游一般是要跟团的散客不能签证。
英方为确保申请人赴英国旅游目的的真实性; 确保申请人有足够经济实力承受其在英国旅游期间所产生的所有费用; 确保申请人按既定行程旅游,并在完成既定行程后按时返回。 

最基本、最重要的旅游签证申请资料: 
1、护照原件及护照首页的复印件。注:申请人的护照应拥有从计划离境日起计算,至少6个月的有效期。申请人的护照必须留有至少两页的空白页供签证处注签。 

2、用英文完整填写的赴英签证申请表格VAF1。(旅行社会指导)。 

3、申请人户口簿。注:申请人则须提供在本辖区内的居住证或暂住证所在地所从属的英国大使馆或领事馆签证处申请赴英签证。 

4、你爸妈退休,户口上的单位栏应有“退休”字样。

5、充足的资金证明 -- 用来证明您拥有足够的资9a3金承担在英国旅游期间所产生的一切费用。如:能证明资金来源的银行存单、存折和银行出具的存款证明书、可以兑换为现金的股份证明、房产证等。注:签证处希望申请人能够提供的资金证明材料能同时证明资金的来源,并且展示其累积过程,以便加强资金证明的可信度。 

6、两张近期护照照片(背景为白色,3.5cm x 4.5cm)。 

7、尽量具体的由旅行社提供的行程安排,包含出入境日期、酒店和航班信息等。 

8、大部分申请文件的原件和影印件,中文申请材料的英文译本。 

注:赴英旅游签证仅适用于(含领队)5人或5人以上的旅游团队申请。申请人应当参加由具相关资质的旅行社组织的旅行团、由旅行社办理团队签证,前往英国。
这些旅行社应当有能力向申请人提供相应的签证咨询及服务,并提出相关建议。英国虽然目前尚未开放个人旅游签证,但个人游客可以提出独立申请。签证处建议个人申请人具有良好的国际旅行记录(如,有过去赴欧洲、北美﹑日本﹑澳洲等的签证),并有能力提供过硬的资金证明材料。 


上一篇:护照办理
下一篇:护照办理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