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办港澳通行证一定要用白色背景的照片吗?

请问是这样么?蓝底的行不行?办理通行证一定在要当地的出入境管理处的指定的照像处照像,所以一定是要白底的,而且对照片还有要求:照片大小48*33mm,头部宽21-24mm,头部长28-33mm。在那里照像,出来有8张,其中两张会有电脑的编码,但是在申请表上粘贴的只是一张有电脑编码的,其它的,自己留用吧,收费还不便宜呢。当然呀,因为是为了好区别是人是鬼呵呵,蓝底的不行。港澳通行证的照片和护照的照片一样,都是白底。一定要用白底的 你去到办理的地方有规定到到办事处照相,其他地方的不可用 因为到办事处照相的相片头两张会有一条数字 是用来办理首次通行证用的,首先,蓝底的肯定不行。
其次,不是白底的就都行。
办理港澳通行证和护照以及签证的时候必须使用统一规定的标准的白底专用证件照片,不是说一般的只要是白底的照片就可以。建议你到办理证件的出入境审批中心或这里的工作人员介绍的地方拍照(不要到一般的照证件照的照相馆去照)。
上一篇:有案底  可以办护照吗/?
下一篇:办通行证一定要去户口所在地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