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关于B1签证的一些问题

我现在已经有的材料:1、对方邀请函2、对方报销机票的声名3、学校的经费证明4、护照5、老婆的工作收入证明。除了DS表格和收据外我还要其他的什么材料吗?

我是某高校的在读博士,现在收到美方在夏威夷举办的一学术会议的邀请。时间是6月20日。去美国期间的机票是美方出的。而住宿等其他一切费用都是我所在的学校出的。因为我所在学校是会议主办方的一个组织的成员,我是代表学校参加会议的。
我预约了6月5日的签证。现在有如何问题,希望能够得到高手的解答。
1、去美国期间的机票是美方出的。而住宿等其他一切费用都是我所在的学校出的。我还要其他的资金证明吗?
2、我是学生,没有参加过工作,因此也没有什么收入。只是偶尔在外面兼职。我需要提供收入证明吗?我只有每月310元的补助啊!我现在的存款只有20000元,都通过兼职攒下来的。我需要提供这些信息吗?20000元的存折我有必要带去吗? 这能算是我的资金证明吗?
3、我需要借一笔钱存在里面吗?我看到正常存取记录的才有用。在签证前一周存进去的好像也没有什么用吧!
4、我父母的资金证明有用吗?我父母的钱全在股市里,连卖废纸的钱都投到股市了,股票能够证明吗? 而且我现在已经28岁,并且结婚了。
5、我老婆是上海市公务员,她的稳定收入情况和相关信息对我的签证重要吗?需要她提供哪些材料?
大家看看我的情况签证成功的可能性大不大啊。马上就要去签了。很紧张啊!

你需要准备你的资金证明,每个月的收入证明(不管收入多少),在美其间你的费用是谁负责的,银行存折(如果你是单位帮你出费用的话,多少钱并不重要),这些证明都需要准备,你还要准备你的结婚证明,及和老婆的家庭生活照。签证官是否给你通过,主要是看你是否有移民倾向,和你去了是否会回来这些方面。

具体还是亲自到大使馆问清楚
因为工作要续签证 打给过大使馆多次电话了解需要什么材料 每次得到的结果都是不同说法
结婚证,工作证明,家庭名下资产证明(形式不限),以往出国经历照片.
够了.
该你的,就是你的.丑媳妇总要见公婆,紧张什么?
你可真是逗啊!这么担心干什么啊?
晕倒!
你打电话去领事管问一下就可以了。
你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上一篇:在香港逗留时间如何计算
下一篇:passport问题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