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馬爾代夫旅遊簽證需要多久,需要哪些條件?有詳細步驟最好,那邊VISA通用嗎?

马尔代夫签证 
马尔代夫为落地签证,无需提前签证。只要游客有合法的旅游文件,在到达时就可获得30天的签证。游客在这里每天至少要有25美元的消费。来自黄热病感染国家的游客,则需有一份国际承认的接种免疫证明。在游客离开的时候,每人会被征收10美元的服务费。 

所有来宾均可免费获得有效期为30日的落地签证。(注: 理论上我们去马尔代夫是不需要在中国办签证的,只是国家规定中国居民只有持有有效签证才可以出境,所以只需要办一个最简单的旅行签证就可以了,建议办理转机国家的签证,这样还可以在转机国家入境) 

进入马尔代夫共和国的旅客必须满足以下条件,方能取得入境许可: 

持有由主权国家的政府签发的有效国际旅行证件。 

持有有效的返程b1b机票,其目的地应当是旅客获准进入的地方,同时持有前往下一个目的地所需的签证。 

计划在马尔代夫停留期内,每人每天至少拥有30美元,或者能证明预订了酒店。以下情况可免除此项要求: 
外交官 
联合国人员 
获得批准的劳务人员 
政府派遣的技术人员或其他专家 
在注册旅游景区/酒店等处确认过其预订服务的人士 
由马尔代夫提供赞助的人士 
进入马尔代夫共和国无需事先获得签证。根据入境要求,外国人可以在抵达后在入境通道处获得入境许可。 

持入境许可的外国人无论是否接受报酬,都不得接受雇用、或开办任何商业、或从事任何专业活动,除非是按照马尔代夫的相关法律及规定获得了批准。不过,赴马尔代夫与对方签订商业协议、合同或进行商业交易谈判的外国人或外国代表团则无需工作许可,只要他们不超过抵达时获得批准的停留期。 

移居国外者在抵达马尔代夫接受雇用之前,必须从人力资源雇用及劳动部(Ministry of Human Resources Employment and Labour)获得工作许可证。 

停留时间超过获得批准的期限的外国人将被递解出境。 

马尔代夫政府拒绝持有商船海员证(Merchant Seaman Book)的人入境或过境。 

每位旅客在入境时均应填写入境记录卡(Disembarkation Card)和出境记录卡(Embarkation Card),并将卡片交给入境处官员。
参考资料:http://kevin-lion.spaces.live.com/blog/


上一篇:大学毕业想去美国打工,办理哪些手续?
下一篇:请问我要去日本留学,在留已经下来了,到沈阳可以签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