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问在国外黒過能不能再办护照

以前在国外不法滞在過(签证過期)、現在办国際結婚後、能不能再办护照出国、望指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法>>第十三和十四条规定:
第十三条 申请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护照签发机关不予签发护照:

(一)不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

(二)无法证明身份的;

(三)在申请过程中弄虚作假的;

(四)被判处刑罚正在服刑的;

(五)人民法院通知有未了结的民事案件不能出境的;

(六)属于刑事案件被告人或者犯罪嫌疑人的;

(七)国务院有关主管部门认为出境后将对国家安全造成危害或者对国家利益造成重大损失的。

第十四条 申请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护照签发机关自其刑罚执行完毕或者被遣返回国之日起六个月至三年以内不予签发护照:

(一)因妨害国(边)境管理受到刑事处罚的;

(二)因非法出境、非法居留、非法就业被遣返回国的。

如果你不属于上面情况,那是你可以办到证件.当然你也可以到办证机关试试,或许办证机关没有你的不良记录.

以上仅供您参考

上一篇:馬爾代夫旅遊簽證需要多久,需要哪些條件?有詳細步驟最好,那邊VISA通用嗎?
下一篇:以前在国外黒過現在能不能再办护照?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