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关于护照问题(很急)

您好!
我的父母在很早以前,好像有十多年了,丢失了护照。
等去年补办一个护照,要去韩国的时候,却发现老早以前就有人用我父母的护照去了韩国,至今还没有回国。那个人现在还非法居住在韩国,所以我父母的签证办不下来。我父母可是一次都没有去过呀。这种情况下我们该怎么呢?

我想是不是你的父母亲在10多年前把你们家里的资料(如户口本等)借给别人,而不法分子用你父母亲的资料办理了护照,并获得了韩国签证,这样他们就成了你父母亲的替身.如果说当时护照丢失了,又报了案那他们是不可能出境的,现在那护照也已过期.他们早已换发新的护照.你这种情况是否可以通过查询当时的办证资料,看看里的相片是否是你父母亲的相片,并由他们出具相应证明.再拿着证明到韩国?ea构莅烨┲?

上一篇:再次申请赴美b-2签证的间隔时间
下一篇:关于护照问题(很急)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