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填写“非移民签证申请表”DS-157的两个问题

DS-157表格

1.第12项,“列出上两任雇主”中的“起止日期”项,是指与雇主之间存在上下级关系的起止时间吗?

2. 第17项,“列出所有你曾经和目前就读的学校”,如果是高中,“所学课程”项是不是填“无”?

1.这里的起止日期是指你在一家公司工作的起止时间,如1995年5月进入A公司,2000年8月离开,就是这两个时间,之间在公司内的职位变化不用填写。也就是说你要填写除现在的公司外,之前工作过的两家公司情况。
2.怎么可能是“无”呢?!你总要学数学、语文、物理化学、英语等等课程吧。

提醒一下,从07年2月5日期你必须从网上填写DS156表,不再接收手填写的表了。

回复:职位当然应该填写你在公司的职位。从你前面的问题中可以看出你在这家有不同的职位,我觉得你可以填写你最后的职位。该回答在2月13日ae6 4:52由回答者修改过

上一篇:再问赴美探亲的几个问题
下一篇:关于f签证,外国人必须每年出境的问题。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