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关于f签证,外国人必须每年出境的问题。

f类多次入境签证。我住在新疆离边境口岸,车程7小时就能到。如果出境以后,不进入其他国家的边境,再直接入境中国,这样可以吗?法律规定上仅仅说外国人必须出中国境,但并没有说必须进入其他国家的,才能再次返回中国。如果这样可以的话可以省去另一国家的签证费。

你好,你这种做法应该说是合理不合法,如果检查站官员没有发现我想你可以这样做的,你这样做目的也是为了延长在中国的居留期,在其他口岸也有外国朋友如此.我想你可以到你居住地所在派出所申请外国人居留许可,你就不有a65你说的麻烦了.

上一篇:填写“非移民签证申请表”DS-157的两个问题
下一篇:我个人档案不全,离职后就没上班过.护照能办理到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