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非常想去美国走走,看看.请问如何申请签证.

想以自游行的方式去美国看看自由女神像,及几个著名的景点,因为收入有限预算为1.5万,请问如何申请签证,(本人的的英语不会说,能看懂一般的日常生活用语).

因为美国尚未对中国开放旅游市场,美国不是中国公民的旅游目的地,所以申请旅游签证是很难的。

有的旅行社有为客人成团,也是考察团,一般要求35岁以上的事业有成,在单位负责某一方面业务的人。年轻人是很难顺利得到签证的。即使是35岁以上的人,一般还要求提供:  有效因私五年护照(有效期半年以上);营业执照复印件并盖公司的正式印章;单位简介,工作名片;个人身份证、工作证及全家人户口本复印件;任职证明或公司的空白信签纸;个人资产证明(存款、房产、有价证券等能证明本人财产的相关材料)等。

另外获得签证的参团者在出团前必须缴纳保证金(RMB10万元起)。  
所以你想自己申请美国旅游的签证,基本是不可能实现的。

上一篇:护照遗失怎么补办
下一篇:办理去美国签证需注意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