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我是吉林人在北京能办泰国签证吗?多少钱?多少天?

如果你已经办好了护照,那泰国签证办理有两个途径:
1,自己前往大使馆或领事馆办理。
2,委托旅行社代办
自行前往办理,一般可以根据具体情况去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昆明等使领馆办理。旅游签证一个工作日一般可以拿到。旅游签证价格为200元人民币。广州在花园酒店2楼,其它城市要咨询一下旅行社了。
委托办理比较方便,快捷省事。提供两张照片,护照即可。一般的国际旅行社都有代办护照的业务。一般旅行社会收400元左右。太贵了,可以找其它旅行社。
如果你的居住地不是上述几个城市,最好选择旅行社代办。省了往返的车费和住宿费。还有就是可以托朋友代办。 
该回答在2月4日 23:22由回答者修改过


上一篇:请问一下澳大利亚456签证费用是多少呢?最新的~~~
下一篇:西班牙的签证那里办理啊,急需!!!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