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我现在在北京,但户口在辽宁,能否在北京办理第二代身份证?

我现在在北京,但户口在辽宁,能否在北京办理第二代身份证?
谁知道能否帮帮我,谢谢了,我在这工作跟本回不去啊!

这个是不行的。还是要回原来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因为需要照相,还要更改户口册和收回原身份证。这个时间上大概一个月,有点长,最好到时候让家里人替你领一下,再给你寄回北京。只能这样了!

不能,办理第二代身份证必须到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进行办理,而且要带上你的户口本和原来的身份证件。
不可以的。必须到户籍所在地去办理,而且必须是本人亲自去,因为需要电脑摄像。同时必须带上户口簿;至于身份证,不是必须的,不过带上最好,以防万一。
以前不行```但是现在可以了```赶快去吧``
上一篇:英国签证要提供的资料
下一篇:外籍的人,签证最多能留国内多久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