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未婚女子有可能获得美国旅行签证吗

我今年22岁,未婚.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在美国旧金山有个姑姑,她想邀请我过去探亲旅游,费用她负责.请问我有可能获得签证吗.有什么可行的途径吗?

我想你办探亲签证比较好,让你姑妈发一封邀请信给你.

你要签B2
B-2 签 证:B-2 签证是签发给赴美国旅游的申请人的,包括观光、治病、探亲访友以及参加会议。该签证持有者不得在美国停留期间就业。B-2签证申请人在面谈时可带上美方亲友的邀请信,准备参会或参加旅行团的申请人需带好相关确认函,申请人经济能力和赴美目的的证明,或在美亲戚或朋友愿意负担该申请人在美其间所有费用的证明。其它可证明申请人个人情况的材料如结婚证、在职证明、银行存折、及工资单等也很重要。 
非移民签证材料
基本信息
申请人在申请非移民签证时所递交的申请表格将帮助我们决定申请人是否符合获得非移民签证的要求。因此,完整而正确的填写申a6b请表格非常重要。如果申请表格填写的不完整或不正确,我们将无法受理该申请,申请人可能会被要求重新预约签证面谈时间。我们无法帮助申请人填写申请表格。请申请人在申请前必须确定已完成以下准备工作:

1.表格上的所有问题都需回答。如果你的答案是“无”或者“没有”,请注明,不要将问题空出。


2. 你需递交一份英文的申请表(DS -156)。所有的申请人都必须使用条形码表格,在线填写。由此打印的表格将带有条形码,可以使申请人在面试时缩短申请的受理时间。

请注意:如果你是中国护照持有人,请在一些空格处(第6、7、8、9、15、20和21栏)用中文手写一些与英文信息相同的内容。  

3. 你须在英文表格上贴上或用订书机订上一张2英寸(50毫米)的近照(在6个月以内拍摄的)。

4. 如果你已经超过16岁(包括16岁),你还需要递交一份英文的DS-157信息补充表。

5. 在递交表格前,请检查表格是否填写完整,内容是否正确。你必须在表格相应位置签上你的名字和日期。请记住:你的签名表示你所递交的表格上的信息都是准确的,即使是别人替你填写的表格。

详情请参阅美国领事馆网站
http://shanghai-ch.usembassy-china.org.cn/application_forms.html 

以上仅供您参考

上一篇:办护照没有档案怎么办
下一篇:赴美探亲签证两人还是一人申请成功率高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