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赴美探亲签证两人还是一人申请成功率高

退休老夫妇只有一女,她在美国工作,有绿卡。近3年每年回国探亲。今年我们想去美国探亲,请高人指点,应当老夫妇同时申请,还是其中一人先申请。这两者的签证通过率会有区别吗?

按常理,短期商务B1人越多越好(不是近亲亲属);探亲B2人少比较好。
象你这种情况,我觉得还是两人一块去申请比较好。因为你女儿有绿卡,肯定得到美国的认可,而且经济上比较有保证。美国还是比较欢迎有经济能力的人前往的。

我建议你们在申请的时候出具在国内的一些不动产的证明,这样证明你们肯定回国的更多理由。对你们有帮助。

我觉得,美国使馆比较神经质,同样的材料有时可以通过,有时被拒。所以你们一起去,比较好,如果分开去,万一有一个被拒,不就不好办了。

祝你们好运

上一篇:未婚女子有可能获得美国旅行签证吗
下一篇:未婚会对取得美国探亲签证有决定性影响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