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办理签证所需的亲属公证需要哪些材料?

夫妻到加拿大探望子女签证时要提供亲属公证材料,公证时需要带哪些材料才可以公证?

办理亲属关系公证书须提供下列证件:

  1、申请人的户口簿、居民身份证或其他证明;

  2、申请人所在地工作单位或街道办事处或乡(镇)政府出具的证明。证明应详细列明申请人与国外的关系人的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日、现在住址以及与他们之间是何种亲属关系等; 

  3、公证人员要求提供的有关的其他证件材料

你必须到户口所在地的市或区公证处去申请公证。

样本——

               亲属关系公证书
                       ()**字第**号
申请人:
***,男或女,于*年*月*日出生,现住06阀肥¨阀肥效阀方支阀泛拧?br>***,男或女,于**年*月*日出生,现住ХХ省ХХ市ХХ街ХХ号。

关系人:
***,男或女,于*年*月*日出生,现住ХХ国ХХ市ХХ街ХХ号。
     
根据*******档案记载,兹证明申请人***是关系人***的**(关系称谓);是关系人***的**(关系称谓)。
申请人***是关系人***的***(关系称谓),是关系人***的**(关系称谓)。
        
                          中华人民共和国ХХ省ХХ市公证处
                    公证员(签名)
                     Х年Х月Х日


上一篇:未婚会对取得美国探亲签证有决定性影响吗
下一篇:去印度的签证多长时间能出来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