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去印度的签证多长时间能出来

我是1月25日交上去的,但是现在还没有消息,因为展会6号就举行了,很着急啊

不知道你是托旅行社办理还是怎样,如果你是托旅行社办理的话是要5-8个工作日的,也就是说你1月25号交资料的话最快也要2月2号才能拿到,不顺利的话6号都不一定能出来,因为刚好跨度了2个周末,周末是不计算为工作日的。当然,像你这种情况可以跟旅行社说明,让他们帮帮忙催一催,尽量省点花在交通上的时间。

上一篇:办理签证所需的亲属公证需要哪些材料?
下一篇:签证申请表上的Family name\First name\Second name三种名字怎么填?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