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移民签证上的最晚入境日期是什么意思?

拿到了澳洲的签证,移民签证上的最晚入境日期是什么意思?是飞机到澳洲的那天,还是需要在澳洲办个什么手续?一般比最晚入境日期提前4天订机票有什么问题吗?(因为时间比较紧)

这个日期是说你必须在这个日期之前(含此日)登陆澳洲,以登陆地点当地时间算,过期签证就作废了。
登陆时刚下飞机就首先要经过移民部门办理首次入境手续,这个时间绝对不能超过最晚入境日期。
你最好尽早些订机票,少说也要提前半个月,提前4天订太悬了。而且移民还需要准备大量物资和材料,你总不能空着手去登陆呀。
办了几年好不容易得到的签证,怎么事情弄得自己这么紧张?

上一篇:护照续期
下一篇:在北京办美国商务签证大约需要多长时间?手续如何?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