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在北京办美国商务签证大约需要多长时间?手续如何?

第一:找附近的中信实业银行,去了就说我买美国大使馆的密码卡,他们就知道,有54和38的好像,通话时间不一样。
第二:拿密码卡拨打美国驻华大使馆预约电话,里面有中文提示,按提示一步步来就OK。开始计算你买的卡上的时间了,把情况和接线员小姐说一下,一般她会告诉你都需要准备哪些材料的,然后会确定一个面谈时间给你。具体时间不太一定,看最近是不是很忙了,一般是一个星期之内。
第三:规定的面谈时间,把材料带好。里面有翻译,一般只要你材料都准备齐全了,面谈问题不大~
第四:等待五到六个工作日,拿证,去美国。


上一篇:移民签证上的最晚入境日期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留学签证问题!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