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广州海关入境规定

从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入境有什么是禁止带的么?
可不可以携带未加工的钻石入境?
加工过的钻石有没有限额?多少克?
如有相关文献,请回答者提供,谢谢!

据了解,从2003年1月1日起,我国正式实施金伯利进程国际证书制度,将毛坯钻石列入《实施检验检疫的进出境商品目录》,凡从事毛坯钻石交易的进出口商、代理商及承运人均应携带有关证明资料,向指定口岸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办理注册登记手续。

“如果你是做珠宝生意的,夹带钻石进关,百分百会被查到,但你是一般旅客,夹带钻石入关,被查到的可能性非常小,特别是那些做机电生意的商人,即便是带?cb芈黄は渥晔挥刑厥馇榭觯9匾膊换岫运墙刑乇鸺觳椤!币蛔晔谏趟怠?br>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对上海钻石交易所监管办法
海关总署第152号令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对上海钻石交易所监管办法》已于2006年8月29日经署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公布,自公布之日起施行。2002年4月29日起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对上海钻石交易所钻石监管办法》同时废止。

署 长
二○○六年九月十一日

http://diamondschina.com/gb/ 

上一篇:请问现在那些城市开通了港澳个人游?
下一篇:已经办了港澳通行证,如何再办签注啊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