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南斯拉夫分类几个国家 什么时候分得

南斯拉夫社会主义联邦共和国1992年解体,在当年分别成立了1。南斯拉夫联盟共和国(简称南联盟,2003年改名为塞尔维亚和黑山共和国,在2006年中又解体为塞尔维亚共和国,黑山共和国两个不相关的国家)。
2。克罗地亚共和国 3。斯洛文尼亚共和国 4。马其顿共和国 5。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纳共和国。 


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上一篇:是自己去使馆办理签证,准备5月1日去法国旅游,应提前在什么时候办理签证?
下一篇:什么是护照的资料页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