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教:去美国文化交流访问怎样么签证

今年寒假去美国大学校间文化交流,其中要携带的支持性材料:证明国内经济、社会、家庭的文件和家庭银行资金证明是怎样操作的,有何技巧。
谢谢

所有申请人都必须呈交以下文件: 一本护照,其有效期必须比预期到达美国的时间长九个月。 重要事项:申请人还应该带上可以证明你在中国有紧密的家庭、工作和经济联系的有关文件,比如说,银行存折、住房或土地契约、家庭照片、结婚证、出生证、公司名片或雇主的信件等等,以向问话的领事证明你在美国短期停留后会回到中国。然而我们没有具体指定申请人要带哪些材料。无论什么文件,只要你认为它们可以使领事相信你会回到中国,你都可以带过来。 其它要带的材料: 商务签证(B1)申请人应带上一封由美国邀请方发出的详细的邀请信和有关的商业文件,如传真,提货单,合同,商品目录,购买协议等可以体现赴美商务的真实目的的文件。旅游签证(B2)申请人应提供能够证明他们有能力支付在美期间所需费用的(或邀请方有能力承担该费用的)文件。如果你准备去探访亲人,请带上能够证明亲属关系的文件。

   以上仅供参考

上一篇:办理护照一定要到户口所在地的出入境管理处办理吗?
下一篇:怎样办港澳通行证?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