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中国公民到荷兰旅游签证容易办到么?

中国公民到荷兰旅游签证容易办到么?
需要哪些材料.

荷兰旅游签证(团签)    
 
 
荷兰旅游签证资料

 1.护照原件,有效期必须是ADS签证到期后还剩余180天。务必请客人在护照末页亲自签名,拒收有欧洲其他国家的拒签章护照。(受理护照范围为:上海市、江苏、浙江和安徽签发的护照)。
2.非上海领区需提供在领区范围内城市有效期为六个月以上的暂住证件。

3.提供四张2寸白底彩色照片,每张背面用铅笔写好姓名。

4.名片两张。

5.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用A4纸清楚复印。

6.整本户口本复印件(不可缺页)一份。若夫妻双方不在一本上面,则必须提供另一方的户口本复印件;(若户口复印件不清晰,则需要提供户口本原件)

7.真实填写个人资料表(务必逐项填写,请填写真实有效的公司家庭电话和地址);务必请客人亲自签名。

8.资金证明:五万元以上的存款证明书原件, 有效存期必须延续到回国之后。

9.房产证明或机动车登记证书可作为补充经济证明。

以下三种情况必须提供结婚证复印件:

注意1:夫妻同去的,户口本上“婚姻状况”栏没有名字体现的夫妻,必须提供结婚证复印件;
注意2:夫妻户口本不在一起,必须提供结婚证复印件;
注意3:使用配偶的资金证明,必须提供结婚证复印件;
在职人员还需提供:

1.单位工作证明信一份:用单位抬头纸(复印件无效,印有公司地址、电话和传真)。单位盖章、领导签字的英文原件。工作证明信中必须注明以下内容:本人在公司所担任的职务、本人的收入、休假时间许可,保证其遵守法律以及在行程后按时回国并继续就职。

2.单位营业执照或者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退休人员还需提供:

1.退休证复印件一份;退休工资卡复印件。

未成年人还需提供:

1.未成年人由父母双方陪同旅行的,必须是和父母在同一本户口本上体现,需要提供亲子关系公证书。

2.未成年人由父母一方陪同旅行的,提供亲子关系公证书,还需要再提供未去一方的同意公证。

注:所有公证必须有英文翻译件。
学校证明(证明该学生就读于该校几年几班、证明学校出去旅游期间为学校的假日期间)。

 

其他事项:

回程取消签证需护照的原件和复印件、登机牌一起送至领馆。


 
参考文献:http://www.zhitoo.com/

上一篇:关于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
下一篇:澳门护照哪些国家可以免签证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