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美国签证面谈?

大家好,我大哥是美国公民,我参加的是亲属移民,今天收到了广州面谈的通知,但是我需要推迟一下面谈,不知道这样推迟,什么时候可以收到通知啊,要等很久吗?
还有就是我老婆也要一起去参加面谈吗?
广州那的面谈很严格吗?都需要准备什么那?

你还挺气派,'我需要推迟一下面谈'
听你这口气,你大哥好象是布什..........
你领教过美国的移民局吗?!
你有什么天大的事儿啊!'你'要推迟面谈!

你不过是个公民的哥哥给你申请,我估计你已经等了七,八,十来年了!
你这样的推迟啊,你再照十年等吧!能等上算你走运!
你甭说推迟了,就是晚去了半个钟头,你的材料就转走啦,你再接着排队去吧!
你太拿着移民局不当嘛儿啦!
佩服你..........

一般不会太长,一个月内。没什么特别的,只是核实身份和情况问询,查明你去的目的和对美国社会的影响
这种事很难说,我建议你还是按时去,再来的话你可以问问你哥哥,现在美国国会正在讨论取消亲属移民这一块,如果你这次不去的话,你这辈子能不能有机会都是个问题。你连要准备什么都不知道? 这种事你在申请前就应该了解的阿。还有面谈的话,名单上有谁的名字就谁去,老婆和孩子你在申请前没有办他们的申请的话,你带去也进不了领事馆。
上一篇:关于新加坡入境签证的问题
下一篇:中国人去越南办签证怎么办啊?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