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如何最简单办留学护照

1、最老实的方法:

  拿到学校的offer后,按国家规定先去本地教委开同意你出国自费留学证明,然后拿着证明到公安机关办护照。大家一般都不用这种办法,因为要交培养费。就是不交培养费,手续也太烦人了。

  2、比较流行的,用邀请函办。

  全套东西需要邀请函一封、邀请人的护照复印件、实寄信封 · 日本留学招生计划 100%保证签证 · 出国留学第一论坛 · 专家在线留学咨询 一个。操作起来也不简单。首先要将邀请函、邀请人的护照复印件、实寄信封在公安局指定的翻译公司翻译,这笔费用要二百元左右。递材料时,你还要向公安部门简单陈述一下你和邀请人的关系,例如你们怎样认识的、为什么人家邀请你去之类的话题。

  3、用四千美元存款单办。

  推荐用这种办法。先把存款单复印了,再把存款单复印件、户口本、身份证复印件和申请表一交。前后不到五分钟,就会得到一张20天后领护照的单子。特别是递材料的时候,连存款单原件都没看。就拿我的户口本和申请表对了一下,看有无错误,没法再简单了。20天后拿到护照,出境卡上除了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护照号码外,还有目的地,出境事由一般是短期出境。

  4、通过正规旅行社办。

  付给旅行社两三百元,他们会帮你搞定一切。一般是先给你办一个团签出境卡的护照,然后等你走的时候再帮你换卡。


上一篇:哪些问题一定要事先问清楚?
下一篇:到香港需要办哪些证件?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