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办理港澳通行证的手续?

首先你想进入香港这个“特别行政区”,你必须有一张“港澳通行证”。假想你所在的城市已经开通自由行,办理的手续并不复杂。

1.去照像馆照蓝底的护照相,跟照像的人说蓝底证件相,照像馆的人就会帮你办好的。

2.去户口所在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申请通行证,当然你得带齐相关证件,必须亲自办理。以后申请签注就可以电话申请或网上申请并EMS双向快递等方式了。


3.申请签注,如果你是第一次暂住证,签注是和通行证一起办理。签注有旅游签注、商务签注,还有没有其他我不知道,我只申请过这两种。旅游签注有三个月内两次和三个月内一次签注,即是说你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进入香港才有效,否则这个签注就是无效的了。而商务签注的申请复杂得多,需要公司纳税额到一定额度才有配额。

打160UO, 很清楚的.

上一篇:出国需要办什么手续
下一篇:现在开药店需要到政府部门办理那些手续??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