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去巴基斯坦办理签证需要什么手续啊?

各位大虾们, 有谁知道去巴基斯坦办理签证需要什么手续啊?
能不能代替别人去办理啊?

根据中巴协议,中国公民赴巴基斯坦,持外交、公务、因公普通护照者免办签证。持因私护照赴巴基斯坦需签证。

中国公民因私去巴基斯坦,需在入境前到巴基斯坦驻华使馆办理签证。办理签证时应交付有效护照、健康证明和本人照片。

一次入境签证有效期有3个月,重复签证的有效期为一次3个月,总有效期不超过1年。签证只能在签发之时起6个月内使用。

商业签证需要有担保信,从事业务活动的人员可以获得有效期为6个月的多次入境签证。

中国公民凡因私事申请去巴基斯坦者,申请人在巴基斯坦的亲属,必须首先向巴基斯坦地方行政官员提出申请,并进行担保,然后由地方当局报内政部审批。申请如获准,内政部即告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驻华大使馆据此向中国公民发给入境签证。

中国公民因私前往巴探亲,也可以直接向巴驻华大使馆申请,但须提供在巴基斯坦亲属的经济担保书。担保书须经巴基斯坦公证处的认证,并经内政部或外交部领事司盖印认可后方为有效。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据此经济担保书,向申请者签发签证。赴巴基斯坦探亲者,须用英文填写两张签证申请表,交两张照片。探亲签证有效期为1年。

经巴基斯坦去第三国,在巴停留不超过两周者,免办过境签证。无签证者通常可以在机场获得落地签证。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地址:北京市东直门外大街1号

办公时间:8:00—11:00

上一篇:领事馆、 大使馆有何区别?
下一篇:怎样办理去和加拿大女公民结婚手续?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