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身份证前的号码

分地区.不能确切的说....比如说沈阳 210************ 15位 新的18位

如你的身份证号码为:ABCDEFGHIJKLMNOPQI(18位).
AB:代表你所在省的编号
CD:代表你所在市的编号
EF:代表你所在县的编号
GHIJ:代表你的出生年份
KL:代表你的出生月份
MN:代表你的出生日
OPQI:是你的编号
新一代的身份证共有18位数,头6位数字是地址码〈行政区域代码,也就是各个省份.市县的编码,〉;不同的地方,其代码也就不同。接下来8位数字为出生日期码;再接下来3位是顺序码;最后1个是校验码。顺序码的奇数分配给男性,偶数分配给女性。校验码用来验证前17位数字在登入或转录过程的准确性。

上一篇:怎样办理去和加拿大女公民结婚手续?
下一篇:怎样办理加拿大结婚手续!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