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落地签证国家/地区:

落地签证国家/地区:

M,科威特(KUWAIT),3个月的落地签证,费用KWD3.-
N,老挝(LAOS),15天的落地签证,20美元。但是从该国的入境要求资料上说,您需要从一个没有老挝外交机构的国家抵达。所以,从泰国或是中国,乃至越南到老挝应该都是不符合落地签证要求的。可是,有很多朋友都说该规定似乎只是“纸老虎”,虫虫会继续跟踪该国的相关法规,给大家最正确的说明。
O,黎巴嫩(LEBANON),48小时的过境签证,免费;1个月单次入境签证,免费;3个月单次,LBP50,000.-;3个月多次,LBP100,000。战时国家,好不到哪里去,但是背包族可以试试自己的勇气。
P,利比里亚(LIBERIA),如果从一个没有利比里亚外交机构的国家开始旅行到此国家,是可以申请落地签证的,但是航空公司在利比里亚的机场经理需要被事先通知(不过这是航空公司的事)。
Q,立陶宛(LITHUANIA),如果您事先递交了申请,是可以落地签10天的。但是如果立陶宛一旦加入欧盟,这条政策也要被取消了。
R,马达加斯加(MADAGASGAR),90天的落地签,MGA28,000。不要被数字吓倒,换成美元还是不多的。
S,马拉维(MALAWI),从LILONGWE(李龙为)机场入境马拉维,可以申请落地签。
T,马来西亚(MALAYSIA),在经历了一个中国游客的低谷后,马来西亚终于认识到了中国和印度游客最需要的关心:无HUSSLE签证!100 马币可以停留最多30天。但是,什么时候我们才可以免签?所以同胞们不要放弃努力!同时,马来西亚有120小时的过境免签,在后面介绍。至于坐邮轮过境马来西亚(如丽星邮轮的新加坡-普吉-新加坡-马来西亚-新加坡的航行之旅),也是不用签证的,马来西亚为了开发观光业,通常给与邮轮乘客一揽子签证或者免签证待遇。
U,莫桑比克(MOZAMBIQUE),30天的落地签,25美元,可以最多延期60天,10到13美元不等。
V,巴基斯坦(PAKISTAN),以商业目的在巴基斯坦可以申请30天的落地签。如果持有当地公司或政府机构的邀请函不需要交签证费。和孟加拉差不多。虫虫是很普通的公民,是不会去那些地方的,除非哪天他们开始真的尊重我们中国游客。
W,帕劳群岛(PALAU ISLANDS),可以申请30天,60天或是90天的落地签,延期50美元每次。
X,卡塔尔(QATAR),和巴林在竞争,还要举办亚运会,由所住酒店在到达24小时前担保,可以停留14天,QAR55.-(同行伴侣25卡元)。
Y,圣多美和普林斯比(SAN TOME & PRINCIPE),由航空公司担保,可停留一个月,50或者60美元,不是很清楚何时收取50美元何时收取60美元。
Z,坦匝马(TANZAMA),很少听说的国家,不知中文名字对不对。50美元,落地签。但是,有可能需要支付押金哦。数目不详。
AB,泰国(THAILAND),相信很多人都申请过。其实这也是虫虫的唯一一个落地签。1,000泰铢可停留15天,如果没有照片,可以现场照,170泰铢。
CD,帝摩尔莱斯塔(TIMOR LESTE),不知道中文名字对不对,如果不对,请指正。30天的落地签证,30美元。如果要延期,可以最多延期到90天,每天1美元。
EF,乌干达(UGANDA),哎,看到这个名字都有不详的感觉。过境签15美元。单次落地签30美元。学生有优惠哦,20美元。如果想停留长一点,80美元可以停留6个月,160美元可以停留一年。


值得注意的是,无论是哪个国家,都要求旅游者持有往返机票或是前往第三国的机票和正确的旅行证件,以及足够支持旅行的资金。

五,过境签证国家/地区:
A,在四(上一小节里)里提到的有过境落地签证的国家和地区;
B,文莱(BRUNEI):中国对文莱算不错了,是唯一能入境中国而不需要签证的三个国家之一。可惜文莱对中国确实不咋地,BND5.-的代价可以申请落地的过境签证72小时。BS中。
C,布隆迪(BURUNDI):24小时的过境免签证,免费用。72小时的落地过境签证10美元,但是申请手续据说极其复杂,还是不要贸然去的好。
D,香港(HONG KONG):香港过境7天的事情地球人都知道,我就不多说了。不一定要往返机票。但是我就一直想不通了,中国人为什么就不能用护照名正言顺的到香港旅游?为什么?
E,日本(JAPAN):可能大家不知道坐邮轮到日本是不需要签证的吧。除此之外,日本的便利过境措施还有:1〉,Shore Pass,可停留72小时,主要是给转机时间长的乘客,顺便看看日本的一小点还是可以的。2〉,Tranist Pass,可以停留3天,给需要转机场的中转乘客,比如需要从羽田到成田转机,从大阪到神户转机等等。


上一篇:2007对中国免护照签证的国家
下一篇:关于去香港的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