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怎样办理加拿大结婚手续!

如果要和加拿大女公民结婚:
1.要到哪里去办理.找谁办理?
2.需要些什么手续?
3.需要多久时间和要花多少钱?

如果你是在国内结婚的话,当然得找民政部门的结婚登记处了。因对方是外国人,还得提供加拿大有关部门的单身公证书,当然还的有护照等等,其实,这件事,你可以问你们当地的民政部门,相信他们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的。因现在涉外婚姻很多,有关规定他们肯定会清楚的。在这里提问,也只能作为参考之用,一切都得以他们的规定为准。

因对方是外国人,还得提供加拿大有关部门的单身公证书,当然还的有护照等等,其实,这件事,你可以问你们当地的民政部门,相信他们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的。
上一篇:身份证前的号码
下一篇:您去过泰国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