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出国要办理什么样的手续

因为今天要区带一份家教,是个成年人,他讲为了出国找师大的同学给他补点基本的语法语音知识.我有点信不过,想请教各位,出国的话要办理什么样的手续,除了签证啊托福啊还有什么,具体点,我好试探他.@multimore@还有出国有没有什么语言水平的硬性规定.

其[婺阋氖且环莨ぷ鳎麏矠糪你完全不重要。有?收就得啦!出国没有语言水平的硬性规定.uv然高[xkwOTQ*。

要不是留学之类的出国,对语言没有什么硬性规定,像我在国外,呵呵,我的英文就很烂,出国的方式太多了。而且还要看是哪个国家的,我只知道我签证的那块儿和我所在的这个国家的一点常识,你要是想了解的话就给我发E-MAIL吧
上一篇:国家对因公出国的期限有无规定?
下一篇:《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办理程序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