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办理程序

一、什么对象需办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

答:本市户籍人口(18-49周岁)外出务工、经商、暂住者,均要办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

二、我办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需要哪些材料?

答:所需材料:全家户口簿、一寸照片1张;已婚者提供计划生育服务证。

三、我在哪可以办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需要多时间?

答:

1、申请人携带2项规定材料及复印件一套到村(居)委填写《办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申请表》一式两份,村(居)委对材料齐全的应即时进行初审,并在3个工作日内交镇、街道计生机构。

2、镇、街道应在接到《申请表》后,2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符合条件的发给《流动人口婚育证明》。


上一篇:出国要办理什么样的手续
下一篇:关于签证和护照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