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关于签证和护照

请问签证和护照使用的照片的规格是一样的吗?如果不是,具体是怎样的.底色有什么具体要求?

 护照是一个国家的公民出入本国国境和到国外旅行或居留时, 由本国发给的一种证明该公民国籍和身份的合法证件。
  护照一词在英文中是口岸通行证的意思。也就是说, 护照是公民旅行通过各国国际 口岸的一种通行证明。所以, 世界上一些国家通常也颁发代替护照的通行证件。
③拍好护照照片(一般为小二寸、近三个月内的黑白或彩色免冠正面照片)并按要求贴在《中国公民出境申请表》上。此外至少另外准备2~3张同样的照片并在照片背面写上 本人姓名;

中国签证是签证机关发给外国公民,供其入、出或过境中国的许可证明。我国签证的法律依据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入境出境管理法》及其实施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签证条例》、中国政府同外国签订的各种签证协议(定)及其他有关规定。

不一样,护照的照片你去办理护照时他们就会为你照,签证的照片的规格要看你要签的是哪个国家的,因为好多国家的签证照片都有自己的规格
上一篇:《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办理程序
下一篇:如何办理复婚?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