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舒淇为什么被韩国驱逐,5年内不能入境?

中新网8月20日电舒淇日前在香港接受台湾媒体专访时,首度开腔承认被被韩国驱逐,5年内不得入境。

  据联合晚报报道,舒淇是到韩国拍新片《我老婆是老大3》时,遭人到移民厅举报于韩国境内当“非法劳工”。她怀疑,有人“刻意放大”此新闻。

  先前,被韩国移民局驱逐传出后,引起各地媒体追访,但舒淇实行封嘴、不回应。上周四在香港,她破例开口证实遭人到移民局告发。

  她说:“其实,是因为上一部电影《韩城攻略》出了问题,没有办工作证。”所以,此行再被人举报,且迅速成“新闻焦点”,她的感觉是“太快”了。

  舒淇说:“我去拍戏时,有人去向移民局密报、检举。很奇怪的是,事情才刚发生,新闻马上就出来了。”

  不过,她说,剧组后来请律师出面处理,该办的手续都照正常程序。

  “已经没有事了。”她轻松地说。

  舒淇在《我》片中,也吃了不少皮肉之苦,当中,腰部被砖块击伤,痛得她眼泪都流出来,令在场的工作人员十分担心。而舒淇搽上药膏后,忍痛重新上阵,换来大家热烈的掌声。

  除此,在三十多度的高温下,身上所涂的血浆混上汗水湿了又干,滋味当然不好受,但舒淇心情十分畅快,与工作人员有说有笑,还叫人买零食和雪糕慰劳大家。

真有这事

上一篇:导游证遗失了,怎样来补发?
下一篇:去港澳旅游要办理那些证件?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