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怎么申请个人游三个月两次往返港澳?

我想问一下怎么才可以申请到个人游三个月往返港澳两次的,因为我每次申请个人游时都是申请三个月两次往返港澳的,交的费用也是往返港澳三个月两次的钱,可是惠州哪边总是批给我三个月往返港澳一次,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呀,到底要怎么样才可以申请三个月两次呀.

办证厅里有表格填的,里面可以选三个月往返港澳两次,或者一次.现在有一年内往返港澳两次的

1.你应该问一下工作人员,有可能是工作人员的疏忽.
2.你去的次数过多或过频.
3.
现在签证期效已经调整为“一年有效”
即出入境部门签发通行证签证的一年内,持证人根据签署地区可以进出港、澳地区。
这个主要是出入境部门为减轻群众在节日前聚集办理签证的情况而作出的决定。
上一篇:大专可以办上海居住证吗?
下一篇:美国B2的探亲签证有多长时间?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