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过境签证国家/地区: 2

F,韩国(KOREA):济州岛现在已经不实行中国个人游客落地签政策了。团队好像还是可以的。当然,如果您还是中学生,那么恭喜!参加游学团到日本和韩国 15天内的旅行是可以免签证的。但是需要有大使馆的照会噢。韩国还有给威海,烟台等地居民的特惠入境措施。除此之外,通过飞机旅行到韩国,如果您持有欧洲经济共和体任一成员国(不是欧盟)以及罗马尼亚或是瑞士的签证,从该地出发或是自韩国前往,都是可以得到30天的入境许可的。
G,新加坡(SINGAPORE):新加坡有一个96小时免签的政策。如果您是经新加坡前往澳洲,日本,美国,欧洲和英国并且有前往目的地的签证,是可以在去程和回程得到每次96小时的免签许可。当局说该政策只会更开放。我们也可以大胆的猜测,在2008年,新加坡可能对中国公民全面免签。当然。东南亚一直在竞争,马来西亚也不甘落后,他们推出了更优惠的120小时转机免签证政策,没有任何限制,除了出发机场必须和到达机场一致,持有至少500美元现金及有航空公司职员的陪同到移民局柜台的条款。
H,阿拉伯酋长联合国(UAE):花AED200.-,并且在所住酒店的担保下,可以拿到14天的中转签证哦,对于沙漠之中的小绿洲,14天足够了。但是需要至少3天去申请相应的"OK-TO-BOARD"信息。没有这个确认函,是会被拒绝入境的。当然,也可以有航空公司担保,申请 24小时,48小时或是96小时的过境签证,但是需要证明所乘坐的续程航班是第一个可行的航班--通常航空公司售票的时候会替您注意的。

六,其他类型的免签:
A,北福克群岛(NORTH FOLK ISLAND):如果有去澳大利亚的签证,并且前往澳大利亚,或者持有澳大利亚的多次往返签证,可以免签进入30天。
B,北马里亚纳群岛(NORTHERN MARIANA ISLANDS):如果您有幸在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爱尔兰,日本或是香港工作或者居留,可以免签进入该国。
C,关岛(GUAM):其实不只是关岛,只要是美国的海外领地,如果您从美国本土,维京群岛,阿拉斯加,夏威夷或者波多黎各直接飞到那里,都是免签的。
七,特殊情况的落地签证:
在很多特殊的情况下,如发生战争,航班分流迫降,直系亲属的突然死亡等等,有些国家是准许中国公民在不可预见的情况下申请落地签证的。如果没有很特殊的情况,还是不要以身试法的好。普通的旅游或商务目的是不能拿到豁免的。
A〉,捷克(CZECH):一旦捷克加入申根签证区,此项政策会被取消。
B〉,拉脱维亚(LATVIA):同上。
C〉,利比亚(LIBYA)
Korea, Republic of(大韩民国),最近开放济州岛对中国公民全部免签,虽然仍然没有得到中国边防部门的放行配合。过境30天免签条件是持有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EEA、罗马尼亚或者瑞士的签证,以及从这些国家经韩国至第三国或者从第三国经韩国至这些国家。
1. 根据韩国法务部的“扩大对免签入境济州特别自治州的许可”,自2006年7月1日起,中国人可以以观光通过等目的免签入境韩国济州岛。
* 以往对济州岛的免签入境制度局限在国际会议的参加人员、团体观光游客等人,此次为支援济州国际自由城市的建立,全面免除此限制。
2.以以上免签方式入境济州岛的中国人,需要在济州岛的机场或港口接受入境审查才可入境,并且只能在济州岛停留30日。


上一篇:2007对中国免护照签证的国家2
下一篇:求助,尼日利亚邀请函,签证延期,那里可以办理啊?谢谢了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