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出境游需要护照么

需要

境游的必要证件
  

护照。出国旅行,一般来说公安部门都会发给一次性使用的护照。旅游者在参加出国旅行团时,旅行社会发给一张“申请表”,旅游者只要填好这张“申请表”,旅行社会代办护照。

签证。签证是旅游者所要去的国家和地区所发的“入境许可”。如果在加旅行社旅游,旅行社会拿旅游者的护照向有关国家、地区的大使馆和领事馆申请签证。

国际预防接种证书和国际旅行健康证。
除了护照和签名册证外,旅游者还应向地方检疫部门申请健康证并接受有关预防接种。在出国前两周,要去地方卫生检疫局申请检查身体,同时申请预防接种。预防接种主要有两种,霍乱和黄热病。以上两种证件在国际上是能用的。

出境证和身份证

上一篇:允许中国护照实行落地签证的国家有哪些呢
下一篇:公民出入境管理法细则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