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自费出国旅游管理办法

第十二条严禁参游人员在境外滞留不归。对滞留不归的,组团社应及时向公安机关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报告有关查询和遣返等事项,组团社应予以协助并负责垫付费用,事后向被遣返人员追偿。


第十三条参游人员携带行李物品必须符合国家有关规定。组团社有责任协助有关部门做好团队行李验放等管理工作。


第十四条对以自费出国旅游名义,弄虚作假,骗取出境证件,偷越国(边)境的,或者为组织、运送他人偷越国(边)境使用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出境入境管理法》及其实施细则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严惩组织、运送他人偷越国(边)境犯罪的补充规定》的有关规定处罚。


第十五条本办法由国家旅游局、公安部负责解释。


第十六条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上一篇:公民出入境管理法细则
下一篇:大陆人要去香港很容易U??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