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美国移民,急切!

我是F2B的,最近看了排期,好像已经到了,但是好像还没有任何消息通知,我想问,当初申请的时候未满21岁,现已超过了,这样的话,还能会去吗?

1/ 打电话有真人的声音接么?美国所有的机关电话全是留言,听十五分钟的叽哩咕碌英语,按一百个按钮,最后什么都没听懂,完事儿!

2/ 不知道你的F2B是哪一类移民,但有一点,当初你申请的时候未满21周岁,那么就是按照你的case提交的时间办理.我的朋友办结婚移民的时候就有这个先例.

3/ 你有没有人在美国?让他们找个移民律师问一下,就明白了.或者上美国移民局的网站查一查,接你的case的时候就给你一个号码.你把你的号码输进去就看见情况的进展了,比打电话有用得多.

4/ 给美国驻中国大使馆打电话,最后也是把你支回美国移民局完事儿.大使馆哪儿管这些,这是移民局的事儿.

最好是去你们当地的警署咨询!可能效果还要好一点!
打电话吧,我虽然和你不是同一类别的但我以前有问题的时候都是打电话的,到“中信实业银行”买张“密码预付卡”,用那个卡可以给美国驻华大使馆打电话咨询,你把你的 case number告诉他们,他们会帮助你查找,看看你现在已经到了哪个步骤了,把你的问题告诉他们,他们会答复你的。
给大使馆打个电话问一问。
上一篇:旅行社办理旅游意外险
下一篇:香港不用签证对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