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如何办理签证

1.填写申请表格

首先您应填写申请表格,表格见此页。

2.提交2张护照照片(要求白色背景)

3. 准备材料

备齐所有与您申请签证种类相符的材料。本网占有与各类型签证所需材料相对应的列表。

4.提交您的申请(本程序适用于所有的签证申请)

您的申请应递交到英国签证申请中心,您必须将材料递交到您户口登记所在地区的最近的一个签证申请中心。您可以亲自或委托您的代理人提交申请。您将得到一个申请查询号码,使用您的查询号码,您可以在英国签证申请中心网站www.ukvac.cn 上在线查询。如果您无法上网,请于递交申请的2-3天后致电英国签证申请中心询问具体情况,电话(010)6418 5156。

团体签证申请。
学生团体签证申请可以通过一个代送人统一提交。(代送人无需是具备专业资质代理)。团体申请的成员必须至少包括5人或以上,并且拥有相似的学习计划。

旅游团队申请(ADS)必须由有资质的代理递交。详情请查阅本网站的有关ADS部分的介绍。

最后,认真对待您的申请。为避免不必要的延误,请带齐英国签证申请中心要求携带的所有相关材料,我们需要看到所有材料的原件及其翻译件。

5.领取您的材料

您在提交申请时,英国签证申请中心将告知您前来领取您的材料和申请结果的时间。我们希望用4-5天的时间完成此过程。您也可以使用您的查询号码,在英国签证申请中心的网站www.ukvac.cn上在线查看您的申请进展状况。或者,如果您无法进入互联网,您应该致电英国签证申请中心,电话(010)6418 5156。

请注意,某些申请(如工作许可证申请、工作许可的陪伴签证申请,定居申请或到某些英联邦国家访问申请等)可能需要递交回英国政府或其他英联邦国家,这些申请将花费更长的时间进行办理。

如果您不希望返回英国签证申请中心领取您的材料和申请结果,我们将提供快递服务,但需收取额外费用。

6. 信息

如果您在访问本网页后还有疑问,请和英国签证申请中心联系,以获取更详细的信息。我们免费提供所有表格和说明材料,您可以到英国签证申请中心领取,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07:30--14:30。您还可以直接致电(010)6418 5156从签证申请中心得到相关建议,电话咨询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 07:30--14:30。


参考资料
www.ukvac.cn


上一篇:去那些国家不用签证?
下一篇:涉及外国人、华侨及港、澳、台居民的结婚有哪些规定?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