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娝UO已在北京工作5年的江?淮安人能申娝自由行去香港U?

各位朋友你P好!有一事想娝教一下。

本人的女朋友[b]籍尗江?淮安,s屿侗本複撿侗本┕ぷ鞒瑦N5年[/b],之前在北京工作的fB候妽媂了她。s诒救艘複摶氐较愀酃ぷ鳎琎i人分隔Qi地,很想替她申娝自由行O喐勐脨J,N&?道嫇她墜墜本人父母。

因此上P 月陪她回?的fB候便到uv地公安局查UO申娝自由行方法。可是那位公安朋友跟我P姫她不可以申娝自由行,原因是[b]江?N&l捰袝嫹抛杂尚校挥写蟪鞘腥绫本?上海,成都,深圳,^阒莶艜嫹帕俗杂尚小/b]

那位公安跟我P姫我女朋友[b]只有QiP 途_懣梢陨陫说絆喯愀弁鎇/b]:

1.我P}P婚後以探壀p豪碛缮陫饲巴愀?br>
2.回到北京後[b]S眉勇眯蠾[/b],然後拿著旅行W的v|票坐12P 小fB汽幨回到江?本地公安局壀身恀交表格申娝,然後一直在uv地等待文件批出,再坐12P 小fB回到北京,然後才回到北京出v|往香港。[b](我壓得?P 方法[嬖谑翘量塘恕!直就是晸接姫你P非大城市的居民就R%妄想去香港玩了,慢慢等吧!)[/b]

娝UO除了?QiP 方法以外,大家悇l捰衻}姫/壀身V奻怤其他的方法呢? 既然我女朋友已}撛诒本┕ぷ髁?年, 她可否像北京居民一j#申娝自由行?

希望大家可以^k^k我,?分感?!

没有更好的方法!!!

对于你遇到的问题我无法给你答案 但我会支持你把女朋友带回去看看的想法 谁叫我是淮安人呢 有空的时候来周总理的故乡玩玩 欢迎
只能结婚了,还有就是把户口迁到开放城市
你上www.hkhotelcs.com这个网站看一下了或许他们可以帮到你。
上一篇:普通人去香港需要什么吗 ?
下一篇:国家对因公出国的期限有无规定?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