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新西兰家庭移民适用于哪些人?

新西兰家庭移民的目的如下:

  准许新西兰公民或居民与他们的符合条件的配偶,合伙人,父母,兄弟姐妹以及子女相聚;
  容许新西兰公民或居民担保家庭成员并帮助他们居住。

  1、婚姻,同居者和同性恋关系

  如果申请人满足以下条件,会获准居留。
  (1)与一位新西兰公民或居民结婚并有真实稳固同居关系,
  (2)或与一位新西兰公民或居民有至少2年以上的真实稳固的关系并居住在一起,
  (3)或与一位新西兰公民或居民有至少4年以上的真实稳固的同性恋关系并同居。

  申请人和申请人的搭档也许需要通过新西兰移民局的面试以评估申请人是否以真实稳固的关系生活在一起。如果申请人已经有至少18个月的同居关系,申请人就可以申请居留权,但申请人的申请也许会顺延至申请人相应的关系长达两年之后。如果申请人已经有至少2年的同性恋关系,就可以申请居留权,但申请人的申请也许会顺延至申请人相应的关系长达4年之后。
  
  2、父母

  如果申请人有一个17岁以上身为新西兰公民或居民并在新西兰长期居住的成年子女愿意给你提供担保,那么申请人也许会获得居留权。并且:如果申请人身边没有可依靠的子女--申请人所有的成年子女都长期生活在申请人的祖国之外,或者如果申请人身边也没有可依靠的子女--申请人在新西兰的合法长期居住的子女的人数与在任何一个其他国家(包括申请人的祖国)生活的子女的人数一样或更多。或者如果申请人有可依靠的子女--申请人在新西兰的合法长期居住的子女人数与在任何一个其他国家(包括申请人的祖国)生活的子女人数一样或更多,申请人可依靠的子女人数必须与在新西兰合法长期生活的成年子女的人数一样或更少。
  
  3、兄弟姐妹或成年子女

  如果申请人父母,兄弟或姐妹中有人为在新西兰合法长期生活的公民或居民并愿意为你提供担保的话,申请人可以申请新西兰居留权。要求:申请人是单身(包括丧失配偶或离婚的);并且申请人没有子女,并且 在申请人的祖国里没有其他的直属家庭。
  
  4、可依靠子女

  如果申请人的年龄在19岁(含19岁)以下你可以申请居留权。要求:申请人是单身,并且没有自己的子女,并且无论是否与申请人的父母或监护人生活在一起,申请人都绝对或实质性的依靠他们的财政保障,并且你的父母在新西兰合法长期的生活,并且申请人是在申请人的父母申请居住之前出生或被收养的,并且申请人的父母在申请居住时也声明了申请人本人。或申请人是在申请人的父母在新西兰或海外收养的并得到法律承认。

  如果申请人的父母已分开或离婚,申请人必须提供证据以确保申请人到达新西兰之后不会导致申请人在新西兰之外生活的父母的监护或探视权无法履行。


上一篇:新西兰移民的类别及基本条件是什么?
下一篇:因公出国人员应如何办理换汇手续?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