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美国各类别移民的排期都是怎样的?

 移民配额是美国移民法规定每年进入的美国移民数量。受配额限制,对要想移民美国的人来说,配额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考虑因素。任何移民申请,其类别所属的配额没有,即使申请获准,也不能移民或立刻成为永久居民,其等候时间取决于配额截期的长短。从某种意义上讲,等候期太久,比如美国公民之兄弟妹妹和非技术工人的配额等候期一般超过10年,移民申请即使获准也几乎有名无实。因按照规定,当配额到期时,申请人与被申请入的关系以及申请所基於的理由须同提出申请的当时保持不变,如有变化,特别是重大变化,申请的受益人仍然不能获得绿卡。

  由于配额的分配不以申请人的多寡而定,再加上有某些国家的限制,因而不同的类别会有不同的等候期,相同的类别但国家不同也可能有等候期的区别,因此,提出移民申请的人,如果在类别方面尚有选择余地,应在了解了各配额的等候期之后,再权衡具体类别对自己的利弊,最后作出选择。


上一篇:美国劳工移民的五个优先类别是什么?
下一篇:如何申请入籍美国成为美国公民?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