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132 签证是澳洲投资移民的首选签证?

2003年3月1日,澳大利亚联邦政府重写商业技术移民(俗称投资移民)法条。这一已经实践了两年的商业技术移民条例,在7种商业技术移民签证中,将其中的6种签证设定为临时居留签证,申请人必须在获得这些通常为四年的签证后入澳设立或参与商业活动两年,方可在满足一定条件后提出永久居民签证申请。只有一类签证,即132签证,是一张真正的永久居民签证,一旦获得,申请人及其家属孩子可以马上享受新到永久居民可以享受的所有权利。鉴于中国的商业技术移民申请大都在移民事宜上寻求一步到位,并且许多申请人因生意的原因不可能丢下中国的生意而到澳大利亚去呆上很长一段时间来开辟或入股现有生意,132签证自然而然地成为商业技术移民申请的首选。

  132签证成为中国公民商业技术移民首选签证的另一层原因是132签证所设定的条件,在产生暴富现象的现代中国,虽然不是每一个想投资澳大利亚并移民的人都可以达到,但对于这个时代的商业佼佼者,不是可望不可及的。法律上,132签证申请上需要满足的主要有三项:

  一是申请人或申请人及其配偶在用于移民的生意上过去的四年的某两年中每一年的净资产不低于40万澳币。

  二是该生意(可为两个)的年营业额过去四年的某两年中每一年都不低于三百万澳币。

  三是申请人或申请人及其配偶在生意上的净资产及其个人净资产的总和在过去的四年中的某两年每年都达到一百五十万澳币。

  132签证申请人必须获得澳洲或领地政府担保。年龄通常要求55岁以下,并且没有英语要求,可一家人一齐申请。


上一篇:
下一篇:澳洲配偶移民的申请程序及基本条件?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