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户口簿上的名字和身份证上不一样,能改户口簿吗?

最近给孩子上户口,发现我的户口簿上名字和身份证上不一样,相差一字,谐音的,我们当地政府的办事功能很差,经常把身份证上的名字,甚至姓都写错,这次办理户口不行,政府要求我改身份证上的名字,这么多年来,结婚证,税务登记证,银行账号,准生证,孩子的出生证明,保险等都是以身份证为主的,如果改了身份证,那么表示我上述这些证件都失效了,请问各位网友,可不可以改户口簿上的名字?改户口簿上的名字需要一些什么手续,麻烦吗?

可以,写一个改名申请,找管区民警签字,就可以了,老名字可作曾用名。

到当地派出所仔细问清楚,他们应该会说明如何解决的
上一篇:“自助”旅游须知
下一篇:怎样办理往来港澳通行证?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