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我已经被拒签2次了如果再做日本成功大不大

我已经被拒签两次但是两次拒签的理由都是无关痛痒的小问题,如果我在继续申请做日本,成功率高不高!!!

谢谢给我答案的朋友!!!!^0^~~~~

成功率不高
打到日本帝国主义!!

能写出拒签的理由吗?分析下来自哪方面,还是你申请的理由就不可靠?
再者支持性材料一定要准备充分啊,如果是公司出差,那就连所在公司的营业执照都复印出来。如果是私人做事,资金来源一定要可靠充足,语言要过关,不要流露出哪怕一丁点的移民倾向。
如果再不行,可能是日本对华政策偏紧张。
那你要写到日本的小地方,比如九州的大分县或者冲绳之类的乡下地方,这样签证率会高一些,而且现在有代签,让代签帮你做。机率会比你自己去大使馆签大些.
对了你是哪里的啊,如果是福建长乐或者福清的签证率超低的。
如果被深根国拒签过...那你基本就死翘翘了;
如过是一些小国家如(东南亚)等旅行国...没任何问题...
上一篇:小儿发热伴结膜充血见于哪些疾病?
下一篇:中国到所罗门群岛的签证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